close
** 場景說明
ㄚ卡我有個哩哩扣扣的好友--ㄚ凱
這位好友上星期MSN上說要做南瓜湯
所以ㄚ卡我呢就大概講一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做法,
我還是選了最簡單扼要的做法喔,因為我有預感太複雜的東西可能會把ㄚ凱搞瘋,
可是當所有步驟都解釋完之後,ㄚ凱問了我一句"你剛沒說果汁機打南瓜要加水呀??"
沉思這不是基本認知嗎?當然啦如果那是貴x人那種耐操型機種的話,可能也許可以不用加水吧?
疑惑此時我就有不祥的預感-->往好處想可能是果汁機壞掉,更恐怖的可能是有人會被搞成南瓜泥人
或者,可能就是有人直接整顆南瓜丟下果汁機去吧病厭厭
any way...週末過去了...ㄚ凱的blog出現她搞出一鍋南瓜湯的記錄,
 
請看下文 (從ㄚ凱blog偷來的):
上星期說要來做南瓜濃湯,果然很有效率,今天要來煮了
基本上,我們根本不知從何下手,於是跟粉妮兩個人亂搞,阿卡說的對,果汁機被我弄到是挺危險,於是我派給粉妮處理。
首先我們切洋蔥 切南瓜,我搬出果汁機,把切好的南瓜丟進去~疑,不動!!
太多了嗎?  拿些出來。
疑~還是不動,要加點水才跑得動吧= =
我完全忘了阿卡說的比例,粉妮也亂倒一通
開始加熱,把切好的洋蔥全丟進去,好像太多了 ....
倒玉米粒....也太多了
牛奶牛奶...要倒多少???? 不知,倒了再說。
粉妮說少了奶味,洋蔥味太重
我個人是覺得挺不錯的呀,還算好喝。嘿嘿
今天在市場晃來晃去,找不到傳說中的南瓜,台南人不愛吃的嗎? 白河一堆呀
買油飯時,粉妮看到旁邊賣菜的有一顆如上圖我手上拿的--南瓜
我說: 什麼南瓜,那是金瓜..
粉妮:這是南瓜呀...
我說:可是我媽說那是金瓜耶
油飯老闆:那是南瓜,南瓜就是金瓜
我跟粉妮哈哈大笑
我覺得南瓜是要長成下圖這樣的呀  (想)
 
**ㄚ卡心中的OS
1.高ㄚ凱..你真的沒加水就去打南瓜了呀???!!!
2.你看吧...東西真的從果汁機飛出來了厚??!!!
3.金瓜真的是南瓜,前者是台語,後者是國語,英文叫"pumpkin"
4.不曉得此篇一貼出,還能替ㄚ凱找到有緣人嗎??(也許有人不怕被果汁機K到吧)
5.ㄚ凱...下次找簡單一點東西來搞吧,別再為難你的廚房傢私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