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,以為生命中沒有承受不了的事,
後來才發現,不是沒有,而是尚未發生,
當事情在措手不及的時候發生時,才知道那是多麼難以恢復的痛....
曾經,以為生老病死是人生常態,
後來才知道,置身其中時會有多麼的難以面對,
當所愛的人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消失於生活中時,才明白那種無力回天的遺憾
原來,有種痛是痛到無處可躲的
原來,有種傷是傷到無藥可醫的
原來,有種遺憾是永遠都彌補不了的
原來,有種失去是任何東西都換不回的
原來,有種想念是無法知道盡頭在哪裡的
如果說,時間可以淡忘一切,
我很懷疑,多長的時間才足夠? 多淡的記憶才不會讓人崩潰...
我有沒有能力去渡過這所謂足夠的時間?
我有沒有能力去保留那份淡而不痛的記憶?
我能不能夠在想念的同時用一種自若的方式去面對?
此時此刻,多希望這是一個玩笑,多希望有人告訴我這是一個惡作劇,任何人都可以,只要能將所有的東西恢復如常
多希望自己當初說的那再見二字是真的能再見,真的能再見並且實實在在的擁有與自己體溫一樣的擁抱
多希望一回頭仍然能夠看到那張面孔,聽到那份聲音,感受到那曾經一起分享的情份
很希望...很希望..一直用一種明知不可能卻近乎癡傻的想法在期待著
雖然這期待是不可能再實現了...
但我仍然期待,如果這份想念真的必須很痛,那是不是痛到一個極限之後會喚回我想念的人,也換回與過去記憶的連結點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