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同事天外飛來一句~~歹年冬  搞肖郎  裡外都有~~~

一股鬱氣在心頭悶著~~快要內傷的感覺, 寫寫東西發洩一下,看看這樣會不會血氣順暢一點,明天會更好~~

職場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,每個人一種個性,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不能踩的地雷,只是這地雷的引爆點眾所不一,這箇中的學問,恐怕是要花上個數十載才能學得會又處理的巧,不才阿卡我,可能是屬於駑鈍型,踩到地雷還不知道閃,莫名其妙中箭還不知道怎樣回擋...真的是悶呀~~有種這幾年在江湖上白混的感覺,想來也是自己太輕忽了,有些人,就是不會讓事情過去,有些事就是會被那種不體諒又不自省的人硬生生ㄠ成是非顛倒的狀況,有些原則,自己以為應該大多數人都懂,偏偏就是會遇到那大多數以外的少數,難不成...莫非定律又再度印證...你越覺得不會發生的事,它就是偏偏又準又狠的發生了....

老實說,我也不敢講自己在職場上事事完美無任何差池,但基本的尊重與體諒,這點我倒覺得自己還是有的,不過就是抱持一個想法~~人與人之間,在這小小的世界中遊走,誰都不能保證現在與你在世界兩端的人未來就不會有任何交集,所以呢,有尊重有體諒才會有日後好相見的一天,畢竟,各人所長不同,頭頂各有一片天,懂得尊重與體諒才能獲得助力,不過,也許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吧,還是尊重二字的寫法,每個人都有所不同?亦或是有些人就是看高不看低,對於無關痛癢無益升遷之人,完全不會有任何同理心可言?

胡亂發洩一堆,其實只是為了一件鳥事,為了一個幼稚之人...鳥事不用多述,幼稚 之人目前尚需相見,我會繼續修鍊心性,冷靜面對,就在阿卡我發洩完了這股鬱氣之後....提醒自己謹慎行事...相信明天會更好!!!  (結尾好像應該大喊一聲Peace~~不過腦海中浮現某人今日的表情,實在一點也peace不了) 

台語不是有句~~搖擺沒落魄的久~~~(瞇眼冷笑中))))))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