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午辦公室來了一通電話,ㄚ卡接起來了...
 
對方 說:請找XXX
ㄚ卡說:他不在辦公室
對方: 那幫我找他助理
ㄚ卡:請稍等
(ps:對方要找的人是在另一間辦公室,所以ㄚ卡就按了轉接功能,這樣的程序應該沒錯吧)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過了約莫15分鐘後,那個辦公室的某位內分泌失調的女人衝過來了
大呼小叫&火氣很大的說,
"剛剛xxx客戶的電話是誰轉過去的?
讓客戶等很久,害她被罵....
你們這邊接的人是不會問一下客戶是誰嗎?
人家是從大陸打過來的耶!!
到底是誰轉的?是誰?"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ㄚ卡當然承認是我轉的呀,我又沒做錯
那女人居然說,"你怎麼都不問對方是誰就這樣轉過去?"
我就回說"人家只說要找xxx,然後又說找助理也行,講那麼清楚了,當然就轉過去呀,還要多問什麼?"
後來那女人就說"你可以問某某(xxx的老婆)呀,她會知道,幹嘛就直接轉過去?"
拜託ㄛ...客戶要找xxx或xxx的助理,並不是要找他老婆,妳嘛搞清楚一點!!
xxx的老婆雖然跟我同辦公室,但人家又不管業務,牽拖一堆幹嘛....哇哩咧....
最後,那女人就說"反正你們這邊都不可靠啦!!"
就一邊唸一邊走了....
 
厚~~是你們那邊都不接電話的,又不是我讓客戶白等
我只不過碰巧接到  碰巧轉接一下
真想賞她一句三字經捏,莫名其妙,遇到肖ㄟ....
以後找你們那邊的電話老娘都不轉接了,一律叫對方重撥,管你的咧!!

最近是怎樣...季節交替,內分泌容易失調嗎?
還是年終了,調不到頭寸,隨便找人發脾氣呀?
但是  讓ㄚ卡稍微平衡一點的是..最後一個接起電話被客戶劈頭罵的正是那女人  活該咧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