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沉思想了一下,這第二篇就來寫寫ㄚ卡那次加班加到吐血,隔天被氣到差點中風的那一段吧!!
話說某日呢,老人家的客戶也欠款一陣子了...
but老人家的原則是絕不拿催款這樣的"小事"去煩客戶, (款收不到算是小事????)
所以他以另一個方式旁敲側擊要客戶付款,美其名是要替客戶解決一些問題啦,不過實際上就是希望客戶快去付錢,
在他一連串落落長的e-mail與客戶你來我往之後,忽然就C.C.給ㄚ卡我了,
其中有一句的大意就是跟客戶說,"好吧,就這樣囉...剩下的細節會由ㄚ卡去follow" (其實ㄚ卡我見怪不怪了,每次都這樣中途丟個未爆彈給我)
總之,ㄚ卡我就照他們那一串落落長的e-mail去與客戶聯絡囉(老人家的英文真的很長,而且很愛做表格,兩句話可以說完的事也要做個表格)
我有去follow,而且follow了很久,除了回客戶,還要回答老人家三不五時來插花的問題與建議,
就這樣follow到了下班時間,總算是快結束了,沒想到...
老人家忽然跑過來跟我說,"這樣不對呀,應該要@#$^&**(...這樣才對"
我說,"可是依照你們的e-mail就是這樣呀,如果你現在要變動,那就所有東西要重來一遍了"
老人家說,"那你現在快發信去跟客戶說要喊停,再重新確認一遍"...(多爭無益,很三條線的ㄚ卡就給它發信出去了)
當時應該是將近晚上七點了吧,客戶那邊正巧是午休時間,所以客戶也沒回應了
老人家說,他要去吃晚餐了,叫ㄚ卡我繼續等,他要幫我帶便當回來... (奇怪,我並不想留在這裡吃便當呀,再說你的客戶幹嘛叫我等咧)
就這樣....等等等等.....老人家回來了,便當吃完了...繼續等等等等...晚上九點了
ㄚ卡說"我要下班了,客戶應該是覺得不妥所以未做確認"
老人家說"好吧,那我們明天再想辦法" (他的臉色很難看,不過我並不想理會,難道叫我等到天亮嗎?)
..........
新的一天又來臨了,ㄚ卡剛上班椅子還沒坐熱就被叫進會議室,
不用想都知道是為哪樁事,果然.....
ㄚ卡本來準備先把所有的細節跟數字先報告一次,我還是確信我原先的處理沒問題,
老人家說話了, "我覺得呢...這件事應該要如此如此這般這般@#$%*......"
聽完了之後,ㄚ卡我強做鎮靜的說,"你剛說的不就是昨天我原先處理的那樣嗎? 那後面所做的更動不都是多餘的而且白花了很多時間...." (ㄚ卡我講話的分貝正漸漸提高中)
(嗯...如果當時給我一把刀,那刀應該會飛到他背上去勃然大怒)
更霹靂的一句話來了...他說...well... 過去的就不用再追究了!!
真是好一句" well... 過去的就不用追究了!!"
意思就是,我白做工白加班是活該囉,是應該你不追究還是我不追究呀??
 well... 過去的就不用追究了!!" --> 瞎指數,ㄚ卡給五顆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