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和日麗的這一天,杯子完成之後,我們要打道回府囉...這條小徑,就是上回我與小卡走的膽顫心驚的那一段,真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可通往啥景點的小小路,這回兩小有伴,一路走的興高采烈,還研究了那路邊小菜園的瓜呀菜呀,還有香蕉樹耶..

IMG_3090.JPG 

*走累了,在捷運站門口吃壽司喝飲料,這附近還真沒啥可以坐下來吃吃喝喝的餐廳或小攤,兩小在捷運站門口倒也玩的超high的.

IMG_3094.JPG

阿卡我超愛這張背影的...我看著他們的背影,實在很難想像當初兩小出生時只有那麼一丁點大,現在咧,已經手牽手互相為伴,還可以嘰哩瓜拉地聊他們自己感興趣的事了,身為老木的我,忍不住感動與小小地驕傲起來了.

IMG_3098.JPG 

 下午吃壽司吃太飽了,晚餐就輕鬆打發囉,阿卡自製鬆餅(小拉姨提供的食譜喔http://0rz.tw/hJPJv)配上兩小最愛的牛奶,用他們今天的作品杯裝著喝,小卡愛鬆餅塗奶油,阿豪愛鬆餅塗果醬,各取所需,一樣吃到打飽嗝呀!

IMG_3108.JPG 

瞎遊的一天結束囉,因為消耗體力甚多,晚上八點,兩小就乖乖就寢了,阿卡我賺到了比平常多好幾個鐘頭的夜晚個人時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