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想12345。。。。

老師評語...阿卡我拿最多次的評語應該是..品學兼優吧!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我算不算品學兼優的學生,不過咧,我沒變壞,也常名列前茅,一路從第一志願的高中唸到大學,好像也算順利...所以咧,我拿到的師長評語都不算太差,這樣算不算是有長輩緣咧??至少我不是一個讓老師頭痛的人物,不過,教過我的老師要是知道我現在一天到晚把"三小"掛在嘴巴,恐怕每一位都要往我頭上巴下去了...

凱北鼻,看到沒有,品學兼優喔....至少沒有師長評過我是個怪咖,only U~~~(煙12345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