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兩小今早起床第一件事是問,聖誕老公公沒來嗎? 是不是覺得我不乖,不送我禮物了?? 那失望的表情跟語氣,真的讓人覺得又心疼又好笑...

其實,事實是,老母我還沒來的及搞定兩小的禮物,順利的話,應當是明早才會出現在兩小的床頭吧...所以只能安慰帶呼攏的說,聖誕老公公很忙的,應該還沒送到我們這一區吧,再說,台北容易塞車,說不定送到的時候是聖誕節當天呢!

起床後第一關~~ 老母暫時過關!!

起床後第二關...這兩小開始爭論聖誕老公公是怎麼來的??? 小卡說是坐飛機,ㄚ豪說是麋鹿拉雪橇...這樣也能吵到快翻臉,完全不知老母我在旁邊聽的快笑翻了...所以,只好出面調停,不然等他們吵出一個結論,我看大家也不用出門上班上學了...老媽我的說法是,聖誕老公公在他那國家當地就用雪橇,不過到遠一點的地方,就要搭飛機,然後進台北後,可能會換成機車比較方便...這樣...有說的通吧?? 終於,兩小搞定,小卡對豪說"你看吧,會搭飛機吧?!"...ㄚ豪對他姐說"對呀,就是會用到雪橇呀!!" 終於...起床後第二關~~擺平!!

對我而言咧,今晚也不可能有啥狂歡趴之類的東西,我看我一定還是照例與兩小在家奮戰,我是不太可能像聖誕老公公那般和藹可親啦,不過希望我今晚至少不要像巫婆一樣張牙舞爪罵小孩才好!! P-E-A-C-E~~

是個該歡樂的日子,祝福阿卡身邊的所有人都擁抱著歡樂與幸福!! MERRY X'MAS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