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上星期與小卡兩人晃到關渡的琉園博物館,因為小拉姨在那邊玩的不亦樂乎,
(請參觀小拉的家http://dino.pixnet.net/blog)
她說也有小卡可以DIY的東西,所以咧,反正星期日早早起也不知要做啥,放小卡跟ㄚ豪在家打架也讓我頭痛,乾脆帶著小卡搭捷運去看看小拉姨推薦的去處好了...

小卡跟著我當機車族習慣了,所以騎機車再轉搭捷運,對小卡來說只是一塊小蛋糕,很順利的我們就抵達關渡站了,話說小拉姨有事先預告,那博物館指標小小的,路也小小的,一定要堅持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,所以咧,我有謹記在心,但為預防萬一,還是問了一下捷運站工作人員才出發,以免走錯路,大熱天的,我一人倒還好,把小卡曬暈了,我可不敢保證我有體力再抱著她走回原點...

這一路走下去,那路...還真是有夠小,左邊是捷運軌道,右邊是人家的菜田,前方五公尺處有位低頭坐在路邊的北杯,不知是喝醉了還是顧田顧累了在休息,再前方一點有兩隻狗在閒晃,這視線所及的範圍內,好像只有我跟小卡兩個正常人...連小卡都說,很恐怖耶,我們不要走下去好了,我還得強做鎮定的跟她說,不會啦,小拉姨說過這路就是這樣的,再走下去就會走到囉!!

就這樣,在小卡碎碎唸,ㄚ卡披披挫的情況下,我們真的走到了..天曉得我這一路上閃過多少奇怪的念頭,比方說,如果遇到壞人,我要先抱小卡還是先去抓路旁的石頭來防身,還有還有,除了石頭,最近的木棍在哪裡,最重要的是,今天沒人知道我們倆去哪耶...我只有報備說我們要去關渡了,全世界沒人知道我們要去關渡的哪兒,如果調閱捷運站監視畫面,或可看到我們母女兩是往哪個方向走的吧??!! 當媽才當到第五個年頭,我發現我的想像力成長不只五倍之多,毫無疑問的是百分百往歐巴桑的方向發展,唉...沒辦法,當媽之後,才發現一個人的時候有多麼不知天高地厚,現在...絕對不可能了啦!!

其實走路也沒走多久,是我們大小卡倆人自己嚇自己,所以感覺上好像是一條漫漫長路,總之...到囉...付了門票錢與材料費,與老師確認一下適合小卡的DIY,愛漂亮的小公主想要做一條項鍊,所以決定囉...從頭到尾都是小卡自己動手的,她自己的構圖,配色,擺飾,我只小小的在上膠部份幫了她一下,也幫ㄚ豪做了一個鑰匙圈,以免回去被他唸說老媽不愛他(怎麼我生兩個都走碎碎唸路線呢???)然後呢,就等約兩週後收成品囉(因為要進爐去燒,所以無法現場帶回成品)...等等等再等等等...昨兒個收到成品了,還真不錯呢!!

這是半成品,上頭那一滴是過多的膠水..阿卡失手弄的(為此又被小卡唸了好幾句)..Orz
IMG_2709.JPG 

 這就是成品囉..完全不同的FU,小卡對她的新作愛不釋手,今早就戴去學校獻寶去了!! 鑰匙圈則由阿豪去發落囉!!
IMG_279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