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只是因為無聊,所以才想藉著整理這個空間來打發一點時間...
無聊...好像成了不想工作的另一個代名詞
是不想工作,並不是已經把工作做完了
手邊那一堆paper可能又要在我寫完這篇文字之後再度往上堆疊增加,so what?? 再說吧!!
 
台北阿卡....之前當過台南阿卡,台中阿卡...
只因為現在在台北,所以給了自己這樣的一個稱呼
事實上,是個既不喜歡台北也不知道會在台北待多久的阿卡!
 
我的左邊是同事在討論某事的聲音
我的音響播放著Air Supply的歌聲
偶爾會有某位同事匆忙走過來大呼小叫卻又一陣風似不見的插曲
可是  這些聲音都沒進到我的腦袋  我的心裡
我只想著  能不能偷空  去外面透透氣  曬曬太陽
台北的陽光快要消失了...又濕又冷的天氣即將佔據台北城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