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日,阿卡與一位不太熟/大嗓門/ 茍以不是粉標準的同事在洗手間相遇,產生了以下的對話--
 
同事:你懷孕了嗎
卡:對呀
同事:幾個月了?
卡:六個多月了
同事:怎麼那麼小!! 第一胎嗎?
卡(笑笑的說):第二胎 (
同事:你這樣不行啦...你都沒去檢查嗎?醫生說可以嗎?
卡:嗯,沒問題
同事:你那什麼醫生呀,這樣也說沒問題,一定有問題啦...這樣真的不行,你確定你要繼續看那位醫生嗎...
卡(額頭上的線正漸漸冒出來並且沉默中):.............
同事:我跟妳說,妳這樣真的有問題,你要相信我!! 你第一胎生出來是多重呀?
卡(很不情願的回答): 2600
同事:厚..2600,醫生也讓你生喔?那是哪一家的醫生呀?哪有人2600就准生的....
卡(心裡的話): 拜託喔...小朋友要出來就出來了呀,難道她會先去問醫生叔叔說准不准的嗎? 我們家那個2600的卡寶妹現在也沒啥問題呀,長的結實又聰明可愛的...女生那麼大隻幹嘛,以後花錢減肥還未必減的成功咧!!
同事繼續說:我跟你說,我老大生出來3800,老二4400,還是女生喔!!這樣才對嘛,哪有人像你這樣,生出來才2600,不知道那個醫生是怎樣看的,至少也要像我老大那樣的重量才合標準呀,我看你這個一定會有問題, 這麼小一個,哪有人生出來那麼小一個的...(繼續大聲碎碎唸中)
卡(心裡的話):這個又還沒要出來,還有三個多月要長大的呀,你是低逃加白目喔,我並不想生一個重達四千多的大貝比,我還想自然生咧...四千多...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那樣要自然生會很艱辛的吧..再說,如果他四千多了,那我後期那個肚子鐵定又重又腫又圓,還沒生就先把自己累死了@#$%&*,還有,沒人喜歡自己的貝比一直被說會有問題吧,你就算沒見過世面也要懂得說話吧,虧你還已經生了兩個咧..還批評醫生咧,人家醫生接生的小孩鐵定比你生出來的多吧,要不,你自己去開業當醫生好了,看看哪個北鼻是會問過醫生准許才會乖乖出來的,如果有,這個北鼻可以去上電視表演,去金氏記錄上列名了...真的是低逃低逃低逃到極點了
 
此時,剛好有另一位同事路過,粉想結束以上話題的阿卡帶著額頭上很多條線藉機逃走了,心裡只剩下很多@#$%*(,哇哩咧!!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