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呢,這個標題肯定會被ㄚ凱罵到臭頭,可是也滿貼切的呀,因為那相片中,真的有一位ㄚ凱與一朵ㄚ花,花很美,ㄚ凱也很有氣質(關於氣質這檔事,ㄚ凱是十分在意的,尤其她老愛說我是個沒氣質的女人,然後我就會回她一句氣質能當飯吃嗎?”)

 

回到正題,為何有氣質的ㄚ凱會與一朵ㄚ花同時出現在我的網誌中成為了ㄚ凱與ㄚ花?----因為---ㄚ凱希望這張照片能夠為她覓得有緣人,同時呢,ㄚ凱也同意讓我在自己的網誌上幫她promote一下,雖然她老說我是個怪人,還說我的朋友應當也會怪怪的,但我還是強調,我不是怪,是有個性,我的朋友也不怪,只是因為磁場跟我比較合所以囉給我所有親愛的好友們,如果有任何機會可以為我親愛的好友ㄚ凱找到合適的對象,請不吝於來電或來信給ㄚ卡我!!

 

P.S:若要找到更多ㄚ凱的資訊,請參考敝人我前不久所寫的這將近五年的時光..續了又續的那幾篇”,相片,在"哩哩扣扣的記錄"裡;

 

以下,是ㄚ凱的基本要求,

*要比她高 (她不是普通的高)

*要比她聰明(這點應當不難)

*要比她有錢(這點更容易)

*要比她幽默 (不然會被她罵)

*要比她機靈(她不能忍受木頭般的對象)

*長相不能太差,至少看了不會吐 (這是ㄚ卡我自己加的)

 

期待好姐妹ㄚ凱早點覓得良人喔!!

ps again: 請看完的好友們多多回應,否則ㄚ凱會因為以為她的人氣不旺而感到blu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teer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